【學術部講座】 運用傷科手法與針刺的結合

最新消息, 系會活動, 重要記事
【學術部講座】
*主題:運用傷科手法與針刺的結合
*講座時間:3/22(五)18:00~21:00(17:30開放入場)
*地點:慈濟大學校本部 E807教室(八樓)
*講者:邱榮鵬 醫師
 
邱榮鵬醫師曾經跟隨台灣傷科泰斗―林兩傳醫師學習傷科多年,傳承林氏傷科手法、有過徒手調整筋骨的經驗。隨著臨床診治心得的累積,邱醫師整理出了一套在醫院門診辨證治療的流程,對於針灸傷科跨界治療的基礎訓練有獨到的見解與臨床運用。
這次邱榮鵬醫師將分享多年臨床實戰積累出的寶貴技術,並透過現場示範,向各位同學一一展示傷科手法,除了讓大家可以對臨床針傷科的應用有更深刻的認識,也能讓同學快速掌握基本手法技術,對於初出茅廬的年輕醫師和學生將有莫大的助益。
 
*講座中可錄音,禁止錄影。
*報名連結將在2024/3/15(五)下午六點發佈並開放報名,本講座限額40人,報名要手刀衝刺!
*若您有報名成功,我們在演講前會寄mail通知您。